UE4.25 Chaos - Build Engine from Source

之前尝试从Github上pull了一下UE 4.25包含Chaos系统的分支,用VS2017编译了一下。记录一下步骤。

步骤

  1. 获得UE在Github上源代码的访问权,需要把自己的Github账号与UE账号绑定。

  2. 下载虚幻引擎源代码,下载后先解压,做到第2步,先不要设置其他。

  3. Chaos破坏系统概述,根据这个文档修改 UE4Editor.Target.cs ,添加需要的行。

    这里我按照官网的设置后边都会有运行error打不开引擎,下面这行最后的词我依然保持Shared才能用 “BuildEnvironment = TargetBuildEnvironment.Shared;” 。这个问题好像有点玄学,这个论坛帖子报告了两种设置各有成功和失败的情况,所以都尝试了一下。

  4. 根据上面文档继续编译引擎,运行 Setup.bat 和 GenerateProjectFiles.bat 。

  5. 打开生成的ue4.sln,设置 Development Editor ,然后Build。这样编译后的文件需要从VS里按F5运行UE的Editor,也可以找到Debug文件夹直接打开UEEditor.exe,但是不能脱离VS项目运行,那样应该需要编译release版本,尝试了一下没有成功,本文最后有一些记录。

  6. 运行后,新建并打开项目,设置Chaos插件,也就是文档里的第7步。重启编辑器,就可以找到Chaos面板了。

顺便一提,大部分UE的中文文档,只需要把对应英文文档链接里的en-US改成zh-CN就好啦~

关于打包release版本的引擎,过程中搜到一个小工具叫PyUE4Builder,也是个好评如潮的工具,然而当时这个小工具只支持到4.24,想打包4.25的但是改了一些设置都失败了。还有一个是UE4-Binary-Builder,看样子这个更新比较勤快,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最新的文档试试。

# UE4

Comments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